close

一,概念

UI是暴風雪公司開放給用戶可以按照自己喜歡進行一些遊戲介面改變的功能,玩家只要將別人做好的UI放在指定的目錄下,遊戲就會去自動讀取,並啟用。所以安裝UI的重點很簡單,就是知道丟那裏就好了。

二,安裝

 A.兩個目錄要注意,UI程式一定是按裝在AddOns目錄下,而Addon目錄一般是在玩家電腦的C:\Program Files\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下,所以只要把下載來的UI放到這個AddOns目錄下就可以了。

 B.AddOns目錄下有些Blizzard_XX的目錄,是預設的UI,就算砍了也會自己在生出來,所以很多整合型UI都會說要你把AddOns的目錄砍光,那就砍光吧,不用怕,反正會自己再生出來。

 C.我們使用了UI後會有一些設定,這些設定是存在玩家的帳號資料下,所以如果換了新的UI最好把這些設定也先移除,不然可能會出現問題,而儲存設定的地方是在\WTF\這個目錄中,這個目錄位於C:\Program Files\World of Warcraft\WTF\Account\下,會看到一個和你的帳號一樣的目錄,那個目錄中就是存放設定的地方,基本上只要你登入遊戲,系統沒看到這個目錄,就會自己建一個,所以很多UI的安裝都會要你把這個目錄直接砍掉,那就砍光吧,不用怕,反正也會自己再生出來。

D.當然,你得先下載UI-->小紫UI-小蛇匯整版

三,圖解

我知道很多人看完文字版還是不懂,所以做了圖解版,再不懂的話,男的請找燦坤之類有電腦醫生的店家,女的如果漂亮請CALL我,我可以到府服務,不漂亮的請和男的一起去找燦坤之類有電腦醫生的店家幫忙,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只是要收錢。

步驟一

當然是先下載UI,然後找個地方存起來。

 

步驟二

UI下載時一定是壓縮檔,請用壓縮軟體來解開,不會解壓請看上文,找燦坤或我。解開來會是一個目錄的型態。

 

步驟三

打開我的電腦視窗,為什麼要講解這一步?因為我覺得,有人就是不懂.....

 

步驟四

找到魔獸的安裝目錄,為什麼要講解這一步,理由同上。在C槽中找到Program Files這個目錄;..什麼!沒有這個目錄?那找一下D槽或E槽,以此類推,一直到你找到為止OK?如果還是找不到,但是你卻可以玩魔獸,那你的電腦一定不是人類在用的電腦。

步驟五

點兩下滑鼠右鍵(請不要問我你點一下就可以進去是為什麼,我懶得解釋,可以進去就好,一下兩下都沒關係)進入\Program Files\找到World Of Warcraft這個目錄;..什麼!沒有這個目錄?那找一下D槽或E槽,以此類推,一直到你找到為止OK?如果還是找不到,但是你卻可以玩魔獸,那你的電腦一定不是人類在用的電腦。

步驟六

找到Interface這個目錄,再打開AddOns目錄,把裏面的所有目錄都先砍掉,再把剛才下載解開的UI目錄打開,把所有的目錄都COPY到魔獸的這個Addon目錄中就可以了。如下圖,左邊是下載UI的目錄,右邊是我把C:\Program Files\World of Warcraft\Interface\AddOns\ 給砍光的畫面,把左邊的目錄都複製起來,再貼上到右邊去就可以了。

 

步驟七

如果你裝的是象小紫或米利這類整合型的UI,那麼在完成以上的步驟後,最好是再把WTF目錄下的帳號檔案給清一清比較保險

 

設定檔存放的路徑如下,然後你有幾個帳號就會開幾個目錄,帳號目錄下就是你的角色,這個目錄是可以整個砍掉的,因為等你重新登入時,他會自己再生出來,砍掉後UI的設定也會刪除,這樣對於安裝整合包來說是比較好一些的,單體UI就不見得必要了。

 09.jpg

這樣就裝完了,最下來就是開機玩魔獸了。請看下篇基本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v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